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提供Win7更新程序 解决杀毒软件导致的蓝屏问题

微软提供Win7更新程序 解决杀毒软件导致的蓝屏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导致系统蓝屏的原因很多,微软近日就提供了一个Windows 7更新程序(KB2502285),帮助用户解决因杀毒软件而导致的蓝屏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2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致系统蓝屏的原因很多,微软近日就提供了一个Windows 7更新程序(KB2502285),帮助用户解决因杀毒软件而导致的蓝屏问题。(此更新仅适用于32位Windows 7)

微软在知识库文章中描写道,如果你的Windows 7机器上运行着杀毒软件,那么在重启计算机时可能会出现类似下面的错误消息:

"STOP: 0x0000007F (0x0000008, parameter2, parameter3, parameter4) UNEXPECTED_KERNEL_MODE_TRAP"

这是在计算机上安装某些更新后才会出现的问题,错误信息中"0x0000008"参数的后面的参数因计算机的配置的不同而不同,并不是所有的"0x0000008"蓝屏错误都是由该问题导致的。

微软表示,导致该问题的原因是,在系统启动过程中,操作系统和杀毒软件读取的文件时相同的,因此可能会耗尽内核堆栈内存,从而出现错误信息提示。

官方下载页面: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7507447a-d065-4d43-8b8a-eb5357d19df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