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racle电子商务套件获中型企业青睐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获中型企业青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越多的中型企业客户正升级到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该最新版本软件能支持他们的业务增长,有效利用新的功能。通过利用Oracle加速计划 和Oracle 业务加速器,中型企业和机构能减少实施时间、降低成本和风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15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正不断地为越来越多的各个行业的中型企业客户提供Oracle电子商务套件,上千家中型企业客户正通过采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有效地运营他们的企业和机构。越来越多的中型企业客户正升级到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该最新版本软件能支持他们的业务增长,有效利用新的功能。通过利用Oracle加速计划 和Oracle 业务加速器,中型企业和机构能减少实施时间、降低成本和风险。

在过去的12个月里,全球的Oracle加速计划合作伙伴为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在不同行业增加了21个解决方案。目前,55个合作伙伴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基础上提供了107个Oracle加速计划解决方案,涵盖20个国家的37个细分行业领域。甲骨文最近针对Oracle电子商务套件推出的新Oracle业务加速器,能够比以前提供更快的实施和更快的时间价值。通过采用Oracle业务加速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的平均实施时间不到五个月,在一些实施案例中甚至只用35天时间。

越来越多的中型企业客户采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

超过一半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客户是中型企业和机构。中型企业客户采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是因为其强大的功能、灵活性和扩展性能支持他们现在和未来的业务增长,且总体拥有成本较低。中 型企业客户正把他们的现有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以采用众多快速价值和聚焦行业的解决方案以及在供应链规划、采购 和支出管理、大量仓库管理、现场服务和移动现场服务、集成人才管理方面的增强功能,和在财务和人力资源方面的全球功能。中型企业客户能在有效成本效益基础上运行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因为其具有集成的数据和流程、开放标准集成功能、应用管理和自动化工具、托管服务、专业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最终能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Oracle 加速计划解决方案帮助中型企业客户实施电子商务套件

Oracle加速计划是甲骨文为中型企业提供快速实施的业务软件解决方案的项目。Oracle加速计划解决方案包括专业合作伙伴利用业务加速器提供Oracle企业级软件。

针对Oracle电子商务套件推出的新Oracle加速计划解决方案可应用于以下行业:化工、消费品、高科技、工业制造、制造业、生命科学、石油和天然气、专项服务和金融服务。Oracle加速计划合作伙伴提供的Oracle电子商务套件解决方案,具有领先的行业和地域针对性的实践业务流程,能帮助中型企业更快地实施业务软件,并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功。针对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3版本的新托管型Oracle业务加速器,目前已在35个国家推出,主要面向消费品、化工、生命科学、高科技和专项服务行业的中型企业客户。

客户相关引言

Intelligrated 高级Oracle功能分析师Carole Landgrebe表示:"由于最近的并购我们准备把规模扩大三倍,我们需要一个灵活、可扩展的系统来支持,因为我们决定升级到Oracle电子商务套件 12.1版本。甲骨文帮助我们有效地管理我们的业务,并为未来业务增长提供一个稳定的基础。"

史泰博(巴西)公司IT经理Rodrigo Matsumoto Varella表示:"升级到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1版本能够帮助我们保持与所有的法律和税制改革一致而不必改编软件。它创建了一个基础架构能帮助我们促进业务增长,提高生产能力。"

Digital Cinema Media业务系统分析师Andrew Tolmie表示:"使用Oracle业务加速器减少了系统交付时间、降低了实施和支持的成本、加快了用户采用并提供了及时的价值。这是个神奇的工具套 件,任何一个实施或重新实施Oracle应用软件的企业都应该考虑采用它。"

OpenTV信息系统高级总监S.K. Mohanty表示:"我们的ERP系统不象大企业一样拥有高容量,但却很复杂。通过采用Oracle托管型软件和Oracle加速计划项目,我们能快速地发布一个行业领先的ERP,并几乎能立马实现新的效率。"

Zanett Commercial Solutions总裁Charles Deskins表示:"通过采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版本和Oracle业务加速器,我们快速地提高了财务流程,包括快速推出了多个损益表,加快 了我们的月度封帐流程。利用Oracle业务加速器,我们实施Oracle电子商务套件只用了六个月,而使用传统的实施方法论用的时间可能是这个的三 倍。"

Taconic Farms首席信息官Gary Marshall表示:"中型企业即没有也不应该有钱、时间和资源来弄清楚他们自己。甲骨文不断为其提供价值,使中小型企业能以更低风险实施,持续地管理 他们的应用业务流程。换言之,甲骨文做最擅长的事,所以我们也能做得最好。甲骨文的战略性价值就是控制从应用软件到芯片产品所有因素的效率、性能和效用。 它的价格性能潜力比市场其他任何竞争对手都大。利用甲骨文我们今天和未来都将获得巨大收益。"

丹麦Miracle A/S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负责人René H Madsen表示:"作为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的黄金级成员,Miracle很荣幸成为在北欧实施Oracle业务加速器的首批合作伙伴。为什么呢?因为在我 们区域没有不适合采用Oracle业务加速器——没有太复杂、太小或者太大的项目。所有未来的实施将建立在这个工具基础上。我们在流程、灵活性、速度、功 能性和价格等方面打败了SAP 和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