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MySQL前雇员成立新公司SkySQL 与甲骨文竞争

MySQL前雇员成立新公司SkySQL 与甲骨文竞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MySQL前雇员创办的数据库管理软件创业公司SkySQL今天表示,它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比甲骨文旗下的MySQL更好的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2月11日

关键字: SkySQL MySQL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MySQL前雇员创办的数据库管理软件创业公司SkySQL今天表示,它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比甲骨文旗下的MySQL更好的服务。

SkySQL由MySQL前雇员于去年在德国创办,近日公开了定价标准:SkySQL基本版的售价为每台服务器500美元,白银版为1800美元,白金版为4000美元。各个版本包含不同功能。此外,用户还可以选购起价38000美元的不受限版本。

SkySQL的定价方案未对服务器接口数量作出限制。然而,除非用户升级到白金版,否则他们将无法得到全天候的服务支持,也无法使用性能优化及其他一些功能。

相比之下,MySQL标准版的售价为每台服务器2000美元,拥有5个以上接口的服务器则为4000美元;企业版为5000美元,拥有5个以上接口的服务器则为10000美元。此外,甲骨文还推出了Cluster Carrier Grade版MySQL,每台拥有4个以下接口的服务器的售价为10000美元,拥有5个以上接口的服务器则为20000美元。

甲骨文最近取消了售价仅为599美元的MySQL入门版。该公司回应称,入门版用户很少,功能限制较多,性价比不如标准版。

SkySQL称,自去年10月以来,已经与大约40家用户签约。它的优势在于拥有许多经验丰富的MySQL前雇员。该公司CEO奥尔夫·桑德伯格(Ulf Sandberg)说:"我们这里没有菜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