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现代-起亚汽车集团选择PTC PLM方案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选择PTC PLM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为期两年的大范围评选及大量的基准测试,现代-起亚汽车集团选择PTC的Windchill作为其企业级PLM解决方案,从而将其现有的众多系统整合到一个单一的平台上,管理关键的产品数据以及整车开发的相关流程。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1年2月10日

关键字: 汽车 PLM PTC Windchi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2月10日消息,全球第五大及市场增速最快的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选择PTC作为其企业级PLM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

经过为期两年的大范围评选及大量的基准测试,现代-起亚汽车集团选择PTC的Windchill作为其企业级PLM解决方案,从而将其现有的众多系统整合到一个单一的平台上,管理关键的产品数据以及整车开发的相关流程。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在其核心研发团队部署Windchill PLM系统,并希望在企业内部及外部的价值链中进行推广,从而扩大解决方案的应用。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研发中心副会长H. S. Lee博士表示:“为了支持公司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我们目前最首要的任务是建立更快、更有效的开发环境,希望以此促进全球产品开发的同步,并为快速变化的汽车项目需求提供支持。两年前,我们开始在市场上所有的PLM解决方案中寻找符合企业要求的方案。Windchill在整个综合基准测试过程中表现十分优异,最终,我们选择了PTC。作为动力总成开发组织的忠实合作伙伴,PTC公司用实例证明了其在汽车行业与日俱增的实力。”

目前,实施项目已经开始进入成果交付的第一阶段,包括建立一套完整的车辆记录系统——服务于工程物料清单以及变更管理。第一期交付成果还包括对CATIA数据进行管理,并建立一个数字样机(DMU)环境。预计现代-起亚集团将扩大部署该PLM系统,并逐步应用到其全球部门。

PT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说:“PTC公司很荣幸能与全球汽车业内规模最大、增长最快、最重要的品牌之一——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合作。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汽车OEM厂商,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如今可以受益于这个单一平台的应用,可以访问所有汽车设计项目中的数据并对流程进行管理,以迅速应对变化并处理全球市场的独特需要,确保在不同国家生产的产品保持一致的高品质。”

此外,Heppelmann还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现代-起亚汽车集团选择了PTC,我们将帮助其在充满活力同时需求苛刻的汽车行业中向前发展。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决定明确地展示了PTC PLM在汽车行业强劲的发展势头。”

PTC针对汽车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旨在满足汽车OEM厂商及其供应商对产品设计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要求。PTC公司的汽车行业客户都在使用PTC的企业级3D设计产品、产品数据管理以及(或)协作解决方案,这些客户包括了全球十大动力总成供应商中的八位及五大汽车OEM厂商中的三大厂商。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是世界第五大汽车制造商,由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及起亚汽车公司组成。

成立于1967年的现代汽车公司已经发展成为现代汽车集团,自2007年起已跻身世界第五大汽车制造商,旗下包括二十多家汽车相关产业的子公司和分支机构。现代汽车公司在韩国以外拥有有六个生产基地,2010年全球销量约为360万辆。现代汽车通过5,300家经销商和展厅在全球186个国家展开销售。 

起亚汽车公司成立于1944年,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作为现代汽车集团的一部分,起亚汽车每年产量超过150万辆,在分布于8个国家的13个制造和组装公司进行生产,通过分销商和经销商网络在全球172个国家开展销售和服务。目前,起亚在全球已拥有42,000多名员工,年收入超过146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