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最新通用雪弗兰Rational打造 有独立IP地址

最新通用雪弗兰Rational打造 有独立IP地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用汽车最新款雪弗兰汽车的软件研发代码超过了1000万行,有独立的IP地址,该款车型的软件研发基于IBM Rational平台。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1月15日

关键字: 汽车 制造 Rational IBM 软件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文 /蒋湘辉) 通用汽车最新款雪弗兰混合动力汽车的软件研发代码超过了1000万行,比波音787的软件代码还多,该车还有独立的IP地址。由于该款车型的软件研发基于IBM Rational平台,该车型也是通用汽车研发时间最短的一款车型。这是IBM软件集团新兴市场软件销售副总裁John  Dunderdale在郑州接受ZDNet采访时透露的。

最新通用雪弗兰Rational打造 有独立IP地址

John  Dunderdale 11月12日在郑州举办的“Rational软件园解决方案以及最佳分享经验研讨会”上表示,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软件,从手机、电视到汽车、飞机,现代的制造业产品越来越智能,软件在产品开发中所占的成本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使用IBM的Rational平台进行软件开发。

 

据悉,通用雪弗兰的混合动力新车在时速低于60公里时,只采用电动的方式,在时速超过60公里后才开始慢慢使用汽油。

John  Dunderdale表示,波音最新发布的787飞机,也采用IBM的Rational软件来开发。“波音787可以说是人类有史以来所能制造的一个最复杂的一个产品机器,液压系统设计简洁,但电子系统非常复杂,787研发的软件代码超过了800万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