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irefox 4 Beta11新功能:"请勿跟踪"

Firefox 4 Beta11新功能:"请勿跟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的迅速发展使得用户的数据更容易的被收集、分享和存储。目前,Firefox 4 Beta 11中已加入“隐私浏览”选项,用户可以点击工具栏中的“选项”->“高级”页面,看到“请勿跟踪”的复选框。

来源:ZOL 2011年2月10日

关键字: Firefox 软件

网络的迅速发展使得用户的数据更容易的被收集、分享和存储。最新发布的Firefox4 Beta 11已经将备受瞩目的“请勿跟踪”功能加入其中,让用户能够对自己的浏览行为监测进行控制。目前,Firefox 4 Beta 11中已加入“隐私浏览”选项,用户可以点击工具栏中的“选项”->“高级”页面,看到“请勿跟踪”的复选框。

选中该复选框后,浏览器会发送一个头文件来标识那些用户拒绝被记录浏览行为的网站。用户在使用火狐浏览器浏览网页时不会察觉到任何变化,直到网站和广告商们开始回应这个头文件。

勾选此项即可启动“请勿跟踪”

Firefox 4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Beta版测试者们的帮助和反馈。我们真诚的希望,能有更多朋友们加入到Firefox 4 Beta测试的队伍中来,和火狐一起,为我们的4亿用户打造一个更加完美的Firefox火狐浏览器!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