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甲骨文帮助巴基斯坦世纪纸业大幅节省财务报表时间

甲骨文帮助巴基斯坦世纪纸业大幅节省财务报表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巴基斯坦包装纸板生产商Century Paper & Board Mills Limited(世纪纸业)通过采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版,已经将制作月度财务报表所需的时间整整减少了11天,使得月度财务报表流程的速度提高了3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2月1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电子商务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巴基斯坦包装纸板生产商Century Paper & Board Mills Limited(世纪纸业)通过采用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版,已经将制作月度财务报表所需的时间整整减少了11天,使得月度财务报表流程的速度提高了3倍。

世纪纸业替换了一系列传统的会计、采购、库存和生产系统,这些系统不可靠,而且妨碍该公司做出快速决策。

Oracle财务(Oracle Financials)软件为世纪纸业的高级经理们全面了解公司的财务状况提供了一个窗口。与以前相比,财会部门现在准备统一月度财务报表的速度提高了3倍,同时准备120种重要的管理报告时,还可以引用财务报表功能。

Oracle库存管理软件清晰地提供最新的库存数据,从而可以非常容易地了解当前的库存量,这就避免了订购过度或不足的风险。

Oracle电子商务套件12版使世纪纸业的各种系统更加可靠了,因此该公司现在可在3个公司机构所在地之间更快地调拨资金。

世纪纸业现在可以制订更详细的生产计划,而且可以更准确地计算工厂设备的折旧率。

除了Oracle财务软件,世纪纸业还采用了Oracle先进供应链规划、Oracle采购、Oracle订单管理、Oracle流程制造、Oracle离散制造、Oracle高级定价和Oracle企业资产管理软件。

世纪纸业还采用了Oracle数据库11g和Oracle真正应用集群,这两个产品提供了高可用性和自动失效转移功能。假如一个服务器节点发生失效,系统会转移到另一个节点,由此可保证系统不会宕机。

Oracle合作伙伴网专项化计划的铂金合作伙伴A.F. Ferguson & Co.和铂金合作伙伴Techaccess Pakistan帮助成功地规划并部署了世纪纸业项目。

甲骨文高管及客户引言

世纪纸业供应链高级经理Irfan Farooqui表示:"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简化了我们的业务流程。高级经理们现在能获得合适的数据,因此可以做出更好的商务决策,这使我们公司能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确保合适的成本控制。"

世纪纸业信息技术负责人Muhammad Ayaz Khurshid表示:"Oracle产品帮助我们去掉了重复数据输入问题,使我们的系统更快、更可靠了。更快地准备好财务报表对我们取得业务成功是非常重要的。Oracle产品使我们能将准备财务报表的时间从16天缩短到5天。我们希望,在我们持续简化和稳定流程的过程中,将准备财务报表的时间进一步缩短到3天。"

甲骨文巴基斯坦和南亚经济增长体公司董事总经理Ahsen Javed表示:"数10年来,巴基斯坦有1100余个机构采用了甲骨文提供的IT产品,这些机构因此进一步提高了效率和赢利。世纪纸业此次采用Oracle产品获得了很大的益处,这将有助于该公司以有效的方式优化并充分利用资源,以增强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