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国软件拟投资亿元发展智慧城市项目

中国软件拟投资亿元发展智慧城市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14日晚间消息,中国软件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成立中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重点将围绕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2月15日

关键字: 中国软件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14日晚间消息,中国软件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成立中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重点将围绕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中国软件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拟与自然人杨卫红、李习睿、杨晓波、程方共同投资成立中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告披露,在该公司成立后,由其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芜湖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芜湖置业)。

中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安徽省芜湖市,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本公司出资9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5%;杨卫红出资2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6%;李习睿出资1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4%;杨晓波出资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0.8%;程方出资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0.2%。芜湖置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本项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称,中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重点将围绕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通过建立智慧城市IT 运营服务平台,承载各类智慧应用,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面向不同的城市,提供符合当地需求的智慧应用及相应服务运营。芜湖置业将专门承担中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园区和配套设施的建设、营运与管理,对其建设和IT运营提供辅助和支持。

中国软件表示,本次投资顺应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趋势,是实施公司业务转型的重要举措,对于公司逐步提高软件服务业务的比重,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提高经济效益具有积极的意义。

此外,中国软件还选举任莲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同步。

中国软件周一收盘小幅上涨1.07%,报收21.64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