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印度食品公司Britannia迁移SAP应用只花一天半

印度食品公司Britannia迁移SAP应用只花一天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印度食品公司Britannia通过使用惠普Superdome 2服务器平台,只花了36小时就成功迁移了SAP和ERP和BI应用系统以及IBM的DB2数据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15日

关键字: 惠普 SAP DB2 B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印度食品公司Britannia通过使用惠普Superdome 2服务器平台,只花了36小时就成功迁移了SAP和ERP和BI应用系统以及IBM的DB2数据库。

据悉,Britannia公司的ERP上都运行着多种关键业务应用,其SAP应用环境包含SAP ECC5.0、SAP BI 7.0和SAP 企业门户6.0等不同软件,并且都使用了DB2数据库。这些软件分别运行于不同的服务器上,Britannia公司希望能够将它们整合到同一个平台下。同时,由于用户数的不断增加(当时,有600名用户分散在100个办公地点),计算基础设施承受了严重的负荷:CPU的利用率已经趋近90%,升级势在必行。

Britannia公司的应用迁移包括三个方面:整合SAP环境;将DB2从8.2版本升级到9.5版;部署一个强有力的计算平台。Britannia公司的IT部门领导V. V. Padmanabham在这次迁移过程当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公司在寻求长期的IT策略,他不费吹灰之力就说服了公司管理层接受这次规模重大的迁移。他们认识到,IT基础设施是保证公司年收益增长20%的关键所在。

在惠普刚刚推出Superdome 2服务器不久,Britannia公司就认识到了Superdome 2所能带来的价值,并计划采用Superdome 2代替原有平台,将其SAP环境整合到Superdome 2上。通常情况下,一个标准的SAP移出-移入过程需要花费5天时间,而Britannia无法接受如此漫长的停机时间。

Padmanabham强调了该项目的重要性。他说,“按照我们的工作流程,即便是一天的销售损失也是无可挽回的。服务器的停机会减少为销售商提供的产品,从而进一步影响实际销售成果。因此,最大程度控制停机时间至关重要。”

他们必须找到一种更快速,并且安全的迁移方法——毕竟他们迁移的是核心的SAP ERP系统。惠普和Britannia决定利用重定向备份方式——这种恢复方式可以在SAP ERP所使用的DB2数据库中迁移2.6TB的容量。由于没有采用SAP的推荐方式,这对于惠普和Britannia的IT团队而言都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他们花费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进行规划,积极地研究流程并最终测试其可行性。当他们准确调试好流程并从测试环境中得到结果时,就可以进行实际迁移了。在整个操作流程的规划中,该团队都非常认真细致,比如每个流程需要的时间精确到按分钟计时。
收益

Superdome 2的计算能力远远超过公司之前的服务器。Britannia现在能够同时运行所有的SAP流程,且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这次SAP的实际迁移工作只花费了不到36个小时。Padmanabham说:“Superdome2不仅提供了丰富的虚拟化能力,还为我们带来了更多长期收益。而且,通过DB2 9.5所提供的超线程技术还可以进一步提高CPU的使用效率。” Britannia公司应用Superdome 2服务器不仅获得了强劲的计算能力,还缩短了IT停机时间。同时,在Superdome上采用了新的DB2版本并进行了SAP整合,使Britannia公司的ERP系统和基础设施有助于企业实现收益高速增长。

客户证言

“这个项目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整个操作过程中不断的研究,细心的规划和反复测试。”
——Britannia公司IT负责人 V. V. Padmana bham

“Superdome2是Britannia解决早期基础设施沉重负荷问题并实现SAP整合的理想选择。”
——惠普印度公司关键业务服务器部门总监Barun Lal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