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软件代理商改行做“快递”? 送产品拿返利

软件代理商改行做“快递”? 送产品拿返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7日,记者在imo的全国服务推广伙伴联盟会议上听到了迄今为止最为优惠的代理政策:代理商送免费的imo给客户用,imo给代理费!不设门槛,无销售额限制。

来源:EMI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IMO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17日,记者在imo的全国服务推广伙伴联盟会议上听到了迄今为止最为优惠的代理政策:代理商送免费的imo给客户用,imo给代理费!不设门槛,无销售额限制。

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的支持下,互联网办公室•imo运营中心全国服务推广伙伴联盟会议盛大举办,会上,imo正式推出了其为推广伙伴精心打造的代理政策。会议吸引了数百家代理商的广泛参与,并与imo一起展望发展蓝图。在会议结束后,就有10余家公司当场与imo签约,成为imo推广伙伴一员。

\

会议现场

会上,上海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顾伟华主任做了致辞,对imo运营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imo运营中心运营总裁张翀睿针对“机遇、共赢”的主题,做了精彩演讲,并对imo产品、imo特色和imo市场前景做了解读。渠道经理朱宏飞为现场代理商详细阐述了imo渠道政策,同时表示愿意为广大代理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共同发展。

\

上海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主任顾伟华致辞

imo推广伙伴代表上海桦奇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毕红飚总经理表示:从多年代理经验来看,imo是第一家可以称得上把推广伙伴真正当做伙伴的公司。他希望大家能一起imo一起,携手共创财富机遇。

\

上海桦奇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红飚演讲

本次大会最让记者和与会代理商们印象深刻的是imo的渠道政策:代理商送产品给客户,imo给代理费!

免费送产品给代理商,还给返利?对此疑问,记者做了深入了解。

imo是免费的企业级商用软件

imo是一款企业沟通用的即时通讯软件,不同于其他的企业级商用软件,imo是完全免费的,不仅不需要购买成本,也无需安装部署、维护。企业只需注册、下载,为成员分配好帐号,几分钟内即可建立专属于自己企业的即时通讯平台——“互联网办公室”,其过程不会发生任何费用。

imo是首款免费送产品给代理商,还给代理费的企业级产品

这次,代理商纷纷对imo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仅是因为imo是一款完全免费的产品,并且它独特的渠道政策极具吸引力。

2011年imo推出了全新的渠道合作模式,代理商将产品免费送给企业用,而他们却可以从imo拿到高额的收益。这被imo称为“补贴式的渠道返利政策”,具体是根据渠道开拓力度的大小,为渠道提供对应的补贴,让渠道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且免费的企业即时通讯产品的同时,获取丰厚收益。并且客户如果使用了imo的增值服务,渠道也将获得一定比例的回报。张翀睿对记者表示:这是前所未有的渠道模式,旨在和各地合作伙伴共同开创一个崭新的市场。

imo代理不设门槛,无销售额限制

一般情况下,软件代理商从厂商那里以较低的价格拿产品,然后以高价卖给企业,从中赚取差额。但是,由于竞争激烈以及软件开发商越来越高的任务量和产品价,使得代理商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

目前,为了能让更多的企业用户受惠,让更多的合作伙伴能够一起携手imo,为企业提供服务,imo运营中心此次渠道代理,不设门槛,无销售额限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