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12成为终结者 Firefox 4 RC版终发布

12成为终结者 Firefox 4 RC版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之前有传言声称Firefox 4 Beta 12不是终结者,不过最终在Mozilla程序员的努力下,我们总算没有见到Firefox 4 Beta 13,也许他们自己也认为13不是个什么幸运数字吧。不管怎样,总算有RC版本了,喜欢的朋友赶紧下载就是了。

来源:ZOL 2011年3月20日

关键字: Mozilla Firefox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终于来了,历经12个Beta版本之后,Mozilla终于算是放出了Firefox4的RC版!尽管之前有传言声称Firefox 4 Beta 12不是终结者,不过最终在Mozilla程序员的努力下,我们总算没有见到Firefox 4 Beta 13,也许他们自己也认为13不是个什么幸运数字吧。

 

图1

通常情况下RC版本一发布就意味着正式版本已经很接近了,和Beta版最大的差别在于Beta阶段会一直加入新的功能,但是到了RC版本,几乎就不会加入新的功能了,而主要着重于除错!不过这次显然Mozilla不会让众人这么顺畅的验到正式版本,Firefox 4.0 RC1的版本号也许意味着后续还有RC2甚至RC3,谁知道呢?不管怎样,总算有RC版本了,喜欢的朋友赶紧下载就是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