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蓝灯HRM软件签约北京凯宾斯基饭店

蓝灯HRM软件签约北京凯宾斯基饭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蓝灯软件成功签约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此次成功签约,证明了蓝灯 HRM软件和蓝灯公司对酒店行业特点的独到把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18日

关键字: 酒店 蓝灯软件 H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蓝灯软件成功签约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此次成功签约,证明了蓝灯 HRM软件和蓝灯公司对酒店行业特点的独到把握。

 2010年,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管理团队意识到,面对饭店行业人力资源市场的新变化和员工信息管理的新需求,现有软件已显滞后。为全面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为饭店的长期发展保驾护航,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携手蓝灯,引进其HRM软件解决方案。

蓝灯HRM软件是由资深人力资源专家针对中国企业快速发展的不同阶段对人力资源管理的不同要求而设计。基于Landa平台搭建而成。建立了通用的人 力资源系统。并针对不同行业的个性化管理形成了不同行业的应用方案。天生具备了Landa平台的快速、个性、随发展而调整的优点。并且蓝灯 HRM软件还能够满足多公司或地点企业分布及集中人力资源管理需求。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饭店集团是欧洲最为古老的奢华饭店集团。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完美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饭店的专属性与独特性,成为凯宾斯基的悠久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饭店集团已经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64家五星级饭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继续增加新的项目。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是其步入中国的第一站。它优雅而大气地矗立在北京最繁华的朝阳使馆商务区,拥有 526间景致宜人,设计典雅的客、套房,以一流的水准接待过众多国际政要和各界名流。除了饭店本身,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还管理着与饭店相连的燕莎中心服务式公寓,甲级写字间和29间高级展厅,组成了一个规模宏大,配套齐全的现代建筑集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