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irefox 4 beta 12是最后的测试版本?

Firefox 4 beta 12是最后的测试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zilla已经开始逐步减少对下一代火狐浏览器的工作。Firefox 4 beta 12最后的发布改进了Firefox 4处理Flash的能力和更稳定的整体性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2月28日

关键字: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ozilla已经开始逐步减少对下一代火狐浏览器的工作。

Firefox 4 beta 12最后的发布改进了Firefox 4处理Flash的能力和更稳定的整体性能。

一个视觉的变化是移动滑过到Windows底部的链接,而不是像以前的测试版本中在地址栏中输入链接。随着Falsh处理和稳定性的变化,Mozilla表示,现在在Firefox 4 beta 12浏览器中更好的整合硬件加速支持的附加组件。

根据最新的路线图显示,Mozilla希望这个测试版将是最后一个版本。beta 12的发布表明在开发浏览器中所有问题都已经修复。除了剩余的重大问题,用户可以期望候选发布版的很快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