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acebook将向平台商家收取佣金 收入可观

Facebook将向平台商家收取佣金 收入可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Facebook对平台上的社交游戏交易抽取30%的佣金,据报道,2010年Facebook因此获利4亿美元。

来源:搜狐IT 2011年2月28日

关键字: Facebook 开放平台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电子商务公司首席执行官透露,对于进入Facebook平台的电子商务公司,Facebook将根据每笔交易金额,向它们收取佣金。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在过去一个月和Facebook进行了不少于5次的会议协商。参会的各电子商务公司首席执行官都希望能与 Facebook合作,在其平台上“卖出更多的商品,并获得客户的支持”。他还表示,Facebook将根据每笔交易的金额,向各商家收取佣金,但他没有 透露具体收费标准,只是表示会与Facebook社交游戏的收费类似,相对还要低一些。

目前,Facebook对平台上的社交游戏交易抽取30%的佣金,据报道,2010年Facebook因此获利4亿美元。可以想象,一旦Facebook向平台商家收取佣金,这将又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