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甲骨文助力绿色按钮计划提高智能电网的采用

甲骨文助力绿色按钮计划提高智能电网的采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宣布为绿色按钮计划提供支持,该计划是白宫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以应对电力挑战的自愿者项目,以帮助电力客户安全的访问他们自己的能源使用数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8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能源 智慧电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宣布为绿色按钮计划(Green Button Initiative)提供支持,该计划是白宫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以应对电力挑战的自愿者项目,以帮助电力客户安全的访问他们自己的能源使用数据。

如果他们选择与他们信任的第三方分享数据,该第三方正在开发应用和工具来帮助他们管理能源使用,该绿色按钮计划能帮助客户以标准文件格式方便地使用他们的能源使用数据。提高能源使用数据的访问能力能帮助消费者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推出环保。

两家加利福利亚最大的电力企业已经实施了绿色按钮计划,并采用了Oracle电力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

Oracle电力行业为美国上百家电力企业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Oracle电力客户关怀和计费(Oracle Utilities Customer Care and Billing)、Oracle 电表数据管理(Oracle Utilities Meter Data Management)、Oracle Utilities Smart Grid Gateway和Oracle电力客户自助服务等等。

美国能源部部长Steven Chu表示:“为客户提供易于使用的能源消耗数据,使他们能获得有效的工具对他们的能源使用做出明智的决策。开发应用和服务来帮助消费者了解和控制他们的能源使用,也是美国创新的重要成果之一。”

甲骨文电力行业集团副总裁Linda Jackman表示:“今天,电力企业更关注提高他们的客户体验。绿色按钮计划使客户能以便利和标准的格式在线访问他们的能源使用数据,提高能源消耗意识,并帮助消费者节省能源消耗。提高智能电网计划的价值是甲骨文的首要关注,我们致力于支持那些参加了绿色按钮计划的电力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