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华山论‘件’谁称雄?广联达启动安装算量大赛

华山论‘件’谁称雄?广联达启动安装算量大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华山论‘件’”为主题的第七届广联达华春杯安装算量大赛拉开帷幕,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40个独立赛区,充分挖掘各地的软件种子选手,为更多的行业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28日

关键字: 广联达 建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以“华山论‘件’”为主题的第七届广联达华春杯安装算量大赛3月26日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可通过大赛专题网站报名参加比赛,浏览比赛规则及大赛相关内容。本次大赛分为线上海选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参赛选手只需报名即可参与大赛的任意环节。通过“上传工程”“答疑解惑”“大赛征文”、“过关斩将”等分项竞赛为选手在大赛网站上的竞赛排名加分。网上竞赛阶段结束后,此环节优胜者可以参与现场竞赛,角逐大赛前三名。 

广联达全国算量软件应用大赛是广联达公司在建设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及中国建筑业协会支持下,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旨在推动和提高造价行业工程量计算 电算化水平的一项技能性竞技比赛,是目前国内面向全国建筑造价人员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重要活动。广联达公司与华春公司希望借助大赛,推动行业 信息化发展进程,其根本宗旨是提高建筑造价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发掘大量优秀专业人才,帮助企业和个人实现双赢。  

本次大赛秉持以优质赛制选拔优质实战人才的原则,不仅为选手提供角逐舞台,更是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的优良环境。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40个独立赛区,充分挖掘各地的软件种子选手,为更多的行业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大赛一改往届风格,结合了“华山论件”这一江湖之旅的主题,特别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知识模块,妙趣横生的闯关任务,不仅能使参赛选手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实现技能的快速提升,还降低了参赛的门槛,为众多参赛选手提供了多样化的才能展示舞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