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广联达董秘获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董秘

广联达董秘获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董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结果于2013年11月29日正式出炉,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奎江先生荣获“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董秘”这一称号。

来源:和讯 2013年12月26日

关键字: 广联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历时3个多月,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联合多家媒体和超过100家机构评委倾力打造的 “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结果于2013年11月29日正式出炉,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奎江先生荣获“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董秘”这一称号。

董秘被赋予了信息披露履行、公司治理把关、政策法规宣导、股票市值管理等多重角色。董秘处于多方工作的交汇点:是公司与各监管部门的指定联络人,是公司信息披露的责任人,是沟通公司“三会”和广大股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公司资本运作的参与者,是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的催化剂。本次“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董秘”这一唯一颁发给个人的奖项,正是为了上市企业中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董秘设立的。

本次评选结果经过了严格的提名,公众投资者网络投票评议,机构评委精心研究甄选等环节,综合考察竞争优势、商业模式、业绩成长、环境贡献、股东回报、内部治理、管理团队、投资者关系等八大纬度,吸引了来自各方面的万千投资者踊跃参加,吸引了代表数万亿资金的机构积极投票,共同选出了投资者心目中最杰出的上市公司代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