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陕西CIO精英力荐方物软件

陕西CIO精英力荐方物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之所以方物能成为陕西CIO小圈子力荐的国产虚拟化品牌,因为方物软件获得多项虚拟化核心技术专利,取得业内多项权威认证和大奖,已成为国内虚拟化技术领导企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26日

关键字: 方物软件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圣诞伊始,陕西CIO小圈子2013年12月联谊会光彩召开,IT精英倾情讨论,火花碰撞,坚定了祖国西北市场云计算技术的蓬勃发展态势,唱响了中国虚拟化技术的主旋律,肯定了云基础架构领域旗舰厂商方物软件的领导者地位。

方物软件全程赞助了本次联谊会,会议以大数据、云计算为主题,邀请了陕西省各行业龙头企业的CIO、信息中心主任及主管,共同探讨云计算大环境下,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新模式及方向。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信息化建设问题暴露出来,企业对合作伙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由传统的产品供应商转变成产品服务商,有的乃至系统运营商。会上,基础架构方案提供商方物软件做了精彩演讲,方物拥有夯实的产品、整套的方案、优质的服务,包括FVI服务器虚拟化、FDP桌面虚拟化、中小企业miniVDI、FVA应用虚拟化、FV3100瘦终端等、本土化服务等优势。

 陕西CIO精英力荐方物软件

方物软件西北区技术经理马晓飞进行讲演

方物公司凭借着过硬的产品性能、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在2013年,成功与陕鼓集团达成合作,为陕鼓集团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之所以方物能成为陕西CIO小圈子力荐的国产虚拟化品牌,因为方物软件获得多项虚拟化核心技术专利,取得业内多项权威认证和大奖,已成为国内虚拟化技术领导企业。方物软件已全面服务于政府、金融、教育、能源、企业运营商等行业,客户包括教育部、武警总部、中国人保集团、北京大学、济钢集团、晋煤集团、华电国际、长江海事局等。通过完善的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方物将协助推动陕西企业信息化更美好的明天,帮助客户实现IT业务模式的转变,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应用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