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PLM中国4月将推Teamcenter 9

西门子PLM中国4月将推Teamcenter 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门子PLM软件公司今天宣布,“2012 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用户大会”4月18~20日将在青岛举行。西门子PLM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及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余启昌(KC Yee)将带领全球高层管理专家团队介绍Teamcenter 9等西门子PLM的最新产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5日

关键字: PLM Teamcenter CAD NX 用户大会2012 西门子P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西门子PLM软件公司今天宣布,“2012 Siemens PLM Software中国用户大会”4月18~20日将在青岛举行。西门子PLM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及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余启昌(KC Yee)将带领全球高层管理专家团队,介绍西门子PLM各种最新的产品功能及技术和公司发展战略蓝图,其中Teamcenter 9将在中国首次发布。

据悉,本届西门子PLM中国用户大会会将设14个分会场,专题讲座及研讨会,介绍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客户成功案例。涵盖的西门子PLM产品包括Teamcenter 9,NX CAD/CAM/CAE/Tecnomatix,Velocity Series等。

2012 Siemens PLM Software 中国用户大会还得到了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他们将为会嘉宾共同分享国际前沿理念和客户的成功法则。

西门子PLM软件中国区总经理寿宇澄表示:“中国市场具有最活跃的创新能力,Siemens PLM Software致力于帮助中国客户不断改善流程和产品,并携手中国客户开发最先进和智慧的行业应用,助力中国制造业走向世界前端。通过此次用户大会,我们希望搭建一个智慧交流的平台,由此可以与中国客户分享我们的愿景规划,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创新、升级和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