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Yarra电车CIO:移动应用让资产管理更智能

Yarra电车CIO:移动应用让资产管理更智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BM Pulse2013论坛上,第一位主题演讲的嘉宾来自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Yarra电车公司ICT部门总监Neal Roberts,他分享了该公司利用Facebook和Twitter等结合移动应用的社交网络提升资产运维效率的案例。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3月5日

关键字: IBM Pulse2013 社交网络 移动应用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BM Pulse2013论坛上,第一位主题演讲的嘉宾来自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Yarra电车公司ICT部门总监Neal Roberts,作为一名用户代表,他分享了该公司利用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结合移动应用来提升资产运维效率的案例。

Yarra电车CIO:社交网络让资产管理更智能图一:Yarra电车公司ICT部门总监Neal Roberts(蒋湘辉 摄)

Neal Roberts表示,如果该公司的电车遇到暴雨等相关问题或故障而无法前行时,司机或乘客都可直接通过社交网络直接通知公司总部,从而使公司更快更直接地解决问题。他还表示,公司多年前已经部署了Maximo资产管理软件,而移动社交解决方案则使资产管理更加智能。

Yarra电车CIO:社交网络让资产管理更智能


Yarra电车公司在墨尔本拥有250公里的双轨电车线路,有1763个电车站以及29条电车路线及免费的环城观光电车。Yarra电车的平均时速是16公里/小时,在中央商务区则下降到11公里/小时。Yarra电车在2011-12年度的载客量为1.916亿人次,电车每天提供超过20小时的服务,而电车的运维和清洁则是24小时运作。

Yarra电车CIO:社交网络让资产管理更智能

Neal Roberts表示,未来公司在IT规划上将继续涵盖移动技术、云计算和虚拟化、业务分析和企业资产管理等多方面的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