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提价Office for Mac:最高上调17%

微软提价Office for Mac:最高上调1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悄然上调了Office for Mac 2011的授权价格。业内人士认为,微软此次调价,意在提升其最新Office 365套件的销售。调价后的Office for Mac 2011与Office 2013 for Windows的售价基本持平,最高增幅达17%。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2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Mac Office 365 Office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美国科技网站PC World报道,微软已悄然上调了Office for Mac 2011的授权价格,且停止销售多许可证(multi-license packages)应用套件。业内人士认为,微软此次上调Office for Mac 2011的价格,旨在促使用户购买其最新的Office 365套件。

微软提价Office for Mac:最高上调17%

调价后的Office for Mac 2011与Office 2013 for Windows的售价基本持平。Home & Student版每份授权的售价为140美元(原价为120美元),Home & Business版的售价为220美元(原价为200美元),分别较原价提升了17%和10%。

微软也重新调整了多许可证捆绑版本的价格,比如之前有三个许可证的Home & Student版本的售价为150美元,而现在的售价为420美元,增长了180%。而两个许可证的Home & Business版本售价为250美元,而现在的售价为440美元,增长了76%。

1月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版Office,微软同时推出了订购版本和永久许可版本:年度订阅的Office 365(可部署5台PC/Mac电脑,可持续获得更新)和一次性购买的安装版Office 2013。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的年费为99.99美元。而Office 365大学版四年的费用总计为79.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