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更新Office for Mac 2011:支持Office 365

微软更新Office for Mac 2011:支持Office 36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更新了Office for Mac 2011,最大亮点在于用户可以通过Office 365进行订阅,只需要一个许可证,用户就可以在5台设备上安装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本,而Office 365大学订阅版本则能够在两台设备上安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2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Mac Office 365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上周,微软正式发布了新版Office ——Office 2013。针对Mac用户,微软更新了Office for Mac 2011,版本升级到了14.3,系统需要Mac OS X 10.5.8或更高版本。用户可通过自带的自动更新程序进行升级,或直接下载更新包。

微软更新Office for Mac 2011:支持Office 365

此次升级修复了一些BUG,最大亮点在于用户可以通过Office 365进行订阅,用户可通过登录购买了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的微软帐户进行产品激活。只需要一个许可证,用户就可以在5台设备上安装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本,而Office 365大学订阅版本则能够在两台设备上安装。

Office for Mac 2011 14.3版解决了以下问题:

  • Outlook for Mac无法准确显示会议邀请时间的问题;
  • PowerPoint for Mac中幻灯片浏览视图中折叠效果会出现的显示问题;
  • PowerPoint for Mac中超链接无法保存哈希标记的问题;
  • PowerPoint for Mac中使用粘贴功能会有一定几率出现软件崩溃的问题;
  • PowerPoint for Windows中保存的RTF文本文件无法粘贴至MAC版本的问题。

微软发言人表示,“按照惯例来说,新版Office for Mac会在Windows版Office发布一年后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