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苹果员工在求职网站吐槽公司保密文化

苹果员工在求职网站吐槽公司保密文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lassdoor网站以发布求职信息以及各对大公司评论著称,近日成了苹果工程师发泄不满的场所。苹果员工纷纷吐槽苹果公司的保密文化,褒贬不一,

来源:凤凰网 2013年2月2日

关键字: 苹果 员工 保密 文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编者按:Glassdoor网站以发布求职信息以及各对大公司评论著称,近日成了苹果工程师发泄不满的场所。苹果员工纷纷吐槽苹果公司的保密文化,褒贬不一,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资讯网站Business Insider报道,尽管去年屡现泄密事件,但苹果仍被认为是全球最具保密性的公司之一。不过,这种高度保密的文化,遭到自家员工吐槽。有苹果员工称,他们甚至在一半工作时间不知道在做什么。

根据求职信息和公司评价网站Glassdoor的评论内容,苹果员工对自家保密文化有些不满,称这限制了自己的工作能力。Glassdoor网站以发布求职信息以及各对大公司评论著称,因此成了苹果工程师发泄不满的场所。

例如,一位供职于苹果总部的用户体验设计师将在苹果的工作经历形容成“惊险”的。这位设计师表示:“苹果拥有众多秘密,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另一位前苹果雇员则在Glassdoor上表示,苹果的工作环境极具挑战性。该前雇员说:“保密性是个杀手。通常而言,你在工作上投入的越多,你就会寄予厚望。但在苹果,却没有这样的平衡。这也难怪谷歌为何总能进入10大最佳雇主名单,而苹果却从未上榜。这就是原因。”

此外,还有其他苹果员工在Glassdoor发帖抱怨。一位苹果软件实习生称,苹果拥有聪明的员工、很酷的产品,富有挑战性的环境,但保密性令人厌烦。而一名前苹果软件工程师表示,苹果拥有很棒的产品,糟糕的文化。为了保密而保密的文化极其糟糕。

一名苹果现任员工称,苹果是个非常适合供职的公司,保密文化有时令人厌烦。而另一位员工则表示,有时,你觉得自己被排除在某个圈子之外,各部门之间没有往来,但同时竞争却异常激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