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鲍尔默:企业版Office365于2月27日推出

鲍尔默:企业版Office365于2月27日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鲍尔默在推广最新发布的Office 2013时透露,“我们将会从2月27日开始向各大企业开放Office 365服务平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2月4日

关键字: Office 365 微软 商用office 365 Office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CEO鲍尔默在推广最新发布的Office 2013时透露,“我们将会从2月27日开始向各大企业开放Office 365服务平台”。

鲍尔默指出,在新版的Office 365中,对于Windows 8触屏将有良好支持,在触摸设备上消费者也能够使用手指很好的操作Office。此外,采用订阅付费的的销售方式,能够将消费者得到更为及时的后续更新。

鲍尔默还透露,“现在已经有1/5的中小型企业在使用我们的Office 365服务,相比于一年前的1/7已经有了明显增长。因此,我们将会从2月27日开始向各大企业开放Office 365服务平台”。

此外,鲍尔默还对新兴云存储服务商Dropbox做了一番评价,他称,相比Office的用户规模,Dropbox的1亿用户量还很少,而且微软在未来能够使得Office用户超过10亿大关。

据悉,微软家庭高级版Office 365是消费者可以订阅的首款Office服务产品,所采取的是按年结算的方式,费用为99.99美元/年(约合人民币4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