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传苹果将在WWDC更新部分Mac产品和配件

传苹果将在WWDC更新部分Mac产品和配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消息人士透露,在即将召开的WWDC大会上,苹果可能将更新大部分Mac系列产品和配件。苹果将在WWDC大会上发布iOS 6、新版iCloud和OS X Mountain Lion系统,不过消息人士透露,除软件外苹果还将更新Mac五大系列产品中的至少四个。

来源:搜狐IT 2012年6月5日

关键字: 苹果 M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消息人士透露,在即将召开的WWDC大会上,苹果可能将更新大部分Mac系列产品和配件。

据悉,苹果将在WWDC大会上发布iOS 6、新版iCloud和OS X Mountain Lion系统,不过消息人士透露,除软件外苹果还将更新Mac五大系列产品中的至少四个。实际上,苹果在WWDC 2012上推出的更新换代产品数量可能创造历史。

苹果目前的Mac产品线包括Macbook Pro、Macbook Air、iMac、Mac Mini和Mac Pro。传闻称,苹果会发布升级后15英寸Macbook Pro的两款产品,设计更轻薄、搭载视网膜显示屏,更快的输入/输出接口,但目前还不清楚其他尺寸的Macbook Pro会不会更新,如何更新。此前曾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搭载视网膜屏幕的新款11英寸和13英寸Macbook Air,据信苹果也将在WWDC发布相应更新产品。每个尺寸两款。

第三个获得更新的Mac产品可能是iMac。去年苹果对iMac进行了小幅更新,为其配备了更快的处理器、大幅改善的图形系统、Thunderbolt和FaceTime HD摄像头。不过最近一次iMac大改款是在2009年末。因此本次WWDC可能会发布全新设计的iMac,具体的功能配置目前还不清楚。今年5月曾有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正在开发全新更高分辨率的iMac,但不清楚这是否指的是视网膜屏幕。

剩下的两个Mac系列产品是Mac Mini和Mac Pro。但现在还不清楚苹果会在WWDC大会上更新两款产品中的哪一款,或者两款产品都得到更新。据推测Mac Pro得到更新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它已经两年没有得到升级。另一方面,Mac Mini去年7月进行了小幅升级。不过英特尔发布了全新的Ivy Bridge处理器,非常适合Mac Mini,Mac Pro相信将使用完全不同的芯片技术。

消息人士还称,苹果还会在WWDC上发布新的配件产品。可能包括改进的键盘、鼠标、轨迹板和AirPorts等,但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哪款配件得到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苹果此次不同寻常地更新了Mac系列产品,那就证明Mac系列将和iPad和iPhone一样,实行每年更新的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