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恶意软件通过Office漏洞影响Mac

恶意软件通过Office漏洞影响Ma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一种基于电子邮件的攻击利用了微软Office漏洞,在Mac系统上安装了远程控制特洛伊木马程序。这种邮件依靠微软Word文档,利用了专为Mac系统设计的微软Office程序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来源:赛迪网 2012年3月30日

关键字: Office Mac 恶意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一种基于电子邮件的攻击利用了微软Office漏洞,在Mac系统上安装了远程控制特洛伊木马程序。来自安全公司AlienVault的恶意软件专家称,这种邮件依靠微软Word文档,利用了专为Mac系统设计的微软Office程序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Mac系统反病毒厂商Intego的安全专家称,这种攻击将会广泛传播。对于那些没有及时更新微软Office版本的用户,这种攻击将会非常有效。一旦攻击得手,黑客可以远程操纵恶意软件来下载,上传和删除文件,或者在系统中打开远程Shell。

安全人员建议Mac用户及时更新所使用的软件,特别是一些常用的应用程序,同时保持反病毒软件的持续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