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 8适用于大多数触摸屏计算机

微软:Win 8适用于大多数触摸屏计算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微软的消息称,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触摸屏计算机都可以安装Windows 8操作系统。但专为这款操作系统所设计的平板电脑和普通计算机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来源:赛迪网 2012年3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来自微软的消息称,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触摸屏计算机都可以安装Windows 8操作系统。但专为这款操作系统所设计的平板电脑和普通计算机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微软在Windows 8开发日志中写道,装配Windows 8系统的硬件需要支持至少五个手指进行多点触控输入。然而与Windows平台交互所需的基本手势最多只需要两个手指,因此大多数Windows 7触摸屏可以兼容Windows 8。

尽管如此,微软公司还是建议能够使用Windows 8预览版的用户尽早换装Windows 8。目前微软正与其合作伙伴全力推广Windows 8,并且列举出了一些产品,如HP Elitebook 2760p,华硕EP121,戴尔Inspiron Duo,联想x220t,三星7系列。

微软称将在产品上市之前通过测试和认证每个触摸屏设备,来确保其触摸屏硬件的可用性和质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