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有道词典新增复制查词功能

有道词典新增复制查词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易旗下有道词典近日发布Android 3.6版。新版有道词典增加“复制查词”功能,全面支持跨应用屏幕取词。用户打开这一功能后,不管在使用哪个应用,都可以轻松选中英语单词进行翻译。

来源:ZDNet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有道词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网易旗下有道词典近日发布Android 3.6版。新版有道词典增加“复制查词”功能,全面支持跨应用屏幕取词。用户打开这一功能后,不管在使用哪个应用,都可以轻松选中英语单词进行翻译。有道词典是Android系统下首款无需安装插件即可实现跨应用屏幕取词的词典软件。
   
“复制查词”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用户安装有道词典后,需要在“选项”中勾选“复制查词”开启这一功能。功能开启后,无论在哪个应用中,用户只需选中要翻译的单词,再按“复制”,即会自动弹出有道词典悬浮框给出释义。复制查词功能可在手机上方通知栏内很方便地开启或暂停。
   
有道词典新增“复制查词”功能 一键实现跨应用查词
图:有道词典Android 3.6版复制查词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手机上阅读体验的优化,越来越多的网民选择手机作为阅读平台。在阅读外文报刊杂志、电子邮件、海淘网站时,用户是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一些不理解的英语单词。以前,用户需要复制单词、打开查词软件、粘贴到查词框才能得到单词释义,不同应用的切换给用户带来不少麻烦;现在,有道词典复制查词实现了手机上的跨应用屏幕取词,非常适合需要阅读外文内容的用户。无需切换窗口,也不需要多余步骤,一键即可实现跨应用查词。这给学生、白领和其他有随身英语阅读需求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点击下载有道词典Android 3.6版:http://cidian.youdao.com/android.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