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PS开学模板专题上线 新学期轻松翻滚

WPS开学模板专题上线 新学期轻松翻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PS推出的全新模板下载专题是把模板冠以不同的概念,按个性标签分类。这样可以把同类型的模板聚集到一起,同时让常用或喜好某一模板的特定人群聚合在一起,能更方便用户找到自己喜欢的模板,相比枯燥的模板罗列能让用户找模板更轻松,节约更多时间。

来源:ZDNet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WPS 模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新春开学,论文、求职、演讲、作业又成了新学期同学和老师们关心的话题。今年的开学季,WPS在线模板特别为学生用户开设“开学了,翻滚吧”模板下载专题,把与新学期相关的模板整理分类到近50个专题标签下进行展示,例如:“屌丝轻松上学论”、“这样写简历你就死定了”、“数学老的口才不外乎公式”等,这种通过个性的标签就能找到需要模板的展现形式深受广大学生和老师的喜欢。(体验点击:http://docer.wps.cn/zt/school/#)
WPS开学模板专题上线 新学期轻松翻滚
  图1
WPS开学模板专题上线 新学期轻松翻滚
  图2

WPS推出的全新模板下载专题是把模板冠以不同的概念,按个性标签分类。这样可以把同类型的模板聚集到一起,同时让常用或喜好某一模板的特定人群聚合在一起,能更方便用户找到自己喜欢的模板,相比枯燥的模板罗列能让用户找模板更轻松,节约更多时间。笔者就亲自试用了一下,登录WPS通行证以后所有的模板都可以自由下载,点击其中的“我的职业生涯”标签,即可直接下载到职业生涯规划书模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据了解,WPS在线模板“稻壳儿”,是WPS Office 的一项特色功能,其基于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在线模板和范文,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轻松的办公新体验。目前,在线模板包括网页版和客户端两种形式,用户可以到WPS官网“在线模板”频道下载,也可以直接从WPS客户端下载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