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PS for Linux发布Beta版

WPS for Linux发布Beta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山办公软件正式对外发布了WPS for Linux Beta1版本,引起广大Linux爱好者高度关注,其最大亮点表现在原生跨平台、永久免费、深度平台整合等方面。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31日

关键字: WPS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月30日晚间,金山办公软件正式对外发布了WPS for Linux Beta1版本,引起广大Linux爱好者高度关注,其最大亮点表现在原生跨平台、永久免费、深度平台整合等方面。自WPS即将推出Linux版的各种消息曝光后就备受Linux爱好者的关注,WPS for linux每一次内测版本的发布都会引起网友的热捧,此次Beta版本的发布使WPS的多平台战略又向前迈出一大步。

WPS for Linux发布Beta版
  图1

Beta1版的WPS for Linux为广大的Linux爱好者们带来了哪些看点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原生跨平台

原生跨平台的特性能够保证WPS在Linux系统下具有更加美观、原生的界面风格,运行速度更高效,启动和处理速度更快,同时使内存和CPU的占用率达到更低,且没有中间干扰,减少运行中不可预料的异常。

  永久免费

WPS for Linux不仅力争在产品和技术上给用户带来最佳的体用体验,授权方式依然遵循与WPS for Windows个人版及WPS for Android版本一致的免费政策,针对个人用户永久免费,更加尊重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

  深度平台整合

此次发布的WPS for Linux Beta1还具备深度的平台整合功能,能够实现在Linux平台的时事备份、Windows格式路径的自动转换、中键剪贴板(全局选择剪贴板)以及Ubuntu全局菜单等功能,同时可以针对主流发行版提供相应安装包(DEB、RPM)和针对Linux复杂系统环境提供环境监察机制并给出解决指导。

除了对Linux自身平台进行了全面的整合外,Beta1版对于与Windows间的跨平台整合也有了很大的突破,这对于WPS的全平台发展战略将起到里程碑的作用。

Linux版本的发布,如同为WPS的发展添加了一味催化剂,WPS的跨平台节奏将会大大提速,另外WPS轻巧的产品体积、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针对个人用户永久免费的特性,对于挑剔又习惯使用免费软件的中国用户而言具有绝对的吸引力,将为WPS新一轮的用户激增奠定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