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中文版UbuntuKylin发布在即 内置WPS

中文版UbuntuKylin发布在即 内置WP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的Linux用户盼来了一个好消息,Ubuntu首个版本UbuntuKylin 13.04将内置WPS for linux中文版,Ubuntu官方称Ubuntu系统UbuntuKylin是与中国的麒麟操作系统合作,其内置的中文桌面办公系统将会给用户全新的办公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3月1日

关键字: UbuntuKylin Ubuntu W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德东)  中国的Linux用户盼来了一个好消息,Ubuntu首个版本UbuntuKylin 13.04将内置WPS for linux中文版,Ubuntu官方称Ubuntu系统UbuntuKylin是与中国的麒麟操作系统合作,其内置的中文桌面办公系统将会给用户全新的办公体验。

  UbuntuKylin即将发布 内置WPS办公软件

金山办公软件春节前刚刚发布了WPS for Linux版,WPS for Linux版提供在线模板和素材等丰富的网络资源,使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进行文档创作,这个版本充分考虑了Linux用户的使用习惯,并且自带方正字体库,还具有图形布局功能,在为数不多的Linux中文办公软件里可以说是独领风骚。

金山办公软件还告诉至顶网,其WPS Office的全平台发展战略正在逐渐完善,目前后续会逐步发布linux版、iOS版本,现有的Windows版和Android版在装机量和用户数方面都有很大提高,Mac版从32位到64位的突破也即将完成,使WPS这个办公平台更加完美。

传统的linux系统一般都是用在服务器端,如今,UbuntuKylin系统被称为中文定制版的“接班人”,将会内置系列中文特色应用软件,包括WPS Office、中国的流行音乐、农历、中文输入法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