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萧洁云转任中国企业发展负责人

SAP萧洁云转任中国企业发展负责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31日,SAP公司宣布,SAP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将转任SAP中国企业发展这一新的职务,她将继续向SAP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华棣文汇报。目前,SAP正在物色萧洁云女士的继任者。在此期间,SAP亚太及日本地区首席运营官Mark Gibbs将带领中国团队。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月31日

关键字: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1月31日,SAP公司宣布,SAP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将转任SAP中国企业发展这一新的职务,她将继续向SAP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华棣文汇报。目前,SAP正在物色萧洁云女士的继任者。在此期间,SAP亚太及日本地区首席运营官Mark Gibbs将带领中国团队。

据悉,萧洁云在2010年担任SAP中国区总裁之际和公司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在此三年,SAP中国的业绩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2012年,SAP中国的收入同比增长了22%,在SAP全球各国的排名成功进入TOP10的行列。

SAP萧洁云转任中国企业发展负责人

图注:1月29日,萧洁云和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研究院总裁孙小群以及SAP中国副总裁、战略合作与渠道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潘应麟都出席了SAP中国公司在北京举办的媒体答谢会,萧洁云在致辞中表示,2012年SAP中国区收入同比2011年增长了22%。(蒋湘辉 摄)

SAP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华棣文1月25日在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中国对于SAP的战略价值日益重要,2012年SAP在中国的收入规模已经接近整个亚太区的1/4,未来2~3年,SAP在中国的收入有望进入全球区域市场国家排名的前五位。(详细采访:SAP亚太总裁:三大动力助推收入快增长

而SAP负责中国投资战略和发展规划的全球高级副总裁安睿山(Alex Atzberger)在接受ZDNet采访时也表示,2012年SAP中国公司实现22%的良好增长,为未来的持续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SAP在2011年11月宣布的20亿美元投资中国的计划进展顺利。2012年,SAP已在中国公司人员招聘和分支机构扩张、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建设、创新解决方案等方面取得了三大进展。2013年SAP投资中国的计划将继续。(详细采访:SAP披露20亿美元投资中国三大进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