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Websense与F5建立伙伴关系

Websense与F5建立伙伴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sense与F5的初步合作方案也已公诸于众,它可对F5 BIG-IP 平台、Websense X10G 和 V-Series设备提供优化,两家公司也同时宣布了首个即可交付的合作解决方案,朝着共同描绘的蓝图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来源:ZDNet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Websense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全球领先的Web安全、数据安全、电子邮件安全、移动安全及数据泄露防护(DLP)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 近日宣布,已与全球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NASDAQ: FFIV)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携手为业内提供最为广泛的可扩展并实时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两家公司也同时宣布了首个即可交付的合作解决方案,朝着共同描绘的蓝图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Websense中国区总经理穆军表示:“作为业内首个为应用交付控制器及其统一接入安全提供服务的厂商,我们与F5的紧密合作将实现网络安全实效与灵活扩展的统合。一方面,它将帮助广大企业应对涌向网络入口端的攻击威胁;另一方面,它又可防止关键数据通过网络出口泄露出去。”

无论用户在哪,通过何种渠道访问应用,Websense高效整合的解决方案都可以为用户与应用之间的信息流建立坚实的安全防护。部署在云端的各类服务及其用户将因此受益,通过对身份、设备、位置、应用、数据、目的地等信息的准确感知,Websense安全架构将为知识产权与内联服务提供双向的实时防护,对抗各类网络高级威胁。

F5公司负责安全产品管理与营销的副总裁Mark Vondemkamp介绍说:“在网络策略层面搭建可高度扩展的、智能化的服务框架,是F5此前满足用户对各类应用及数据的安全访问需求的基本措施。而通过合作,Websense将为网络安全注入新的能量,内联的、实时的防御可监测高级网络威胁,防止数据泄露,为客户的商业进程保驾护航。”

这次合作扩展了F5的现有的统一接入方案,可为Web、虚拟桌面架构(VDI)、客户端/服务器和SaaS应用提供更为安全的远程访问及身份认证。它将与F5的应用交付防火墙、应用安全、移动应用管理、应用接入管理等方案相结合,大幅提升各组织机构的安全防护等级。

国际知名市场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负责Stratecast(F&S的一个部门)研究部副总裁Michael Suby对Websense与F5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Websense是智能安全业的领军者,高标准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则另F5闻名于世。二者的合作将改变应用交付控制器与统一接入方案的内容安全现状,很好地解决数据中心和分布在各处的用户之间的流量安全问题,这是以往任何单一的平台都无法解决的。”

目前,网络犯罪分子正不断向各组织结构发起应用程序漏洞攻击、钓鱼式攻击、高级恶意软件等高度复杂的攻击,企图窃取核心机密、扰乱商业服务。

互联网安全公司Accuvant同时作为F5和Websense的合作伙伴已有多年,此番得知双方携手,其合作伙伴联盟理事Andy Welsh不禁喜形于色:“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两大行业巨头将提升数据中心的安全防护等级,我们也将不遗余力地向全球客户推荐双方的解决方案。”

Websense与F5的初步合作方案也已公诸于众,它可对F5 BIG-IP 平台、Websense X10G 和 V-Series设备提供优化。F5通过iApps技术简化了该合作方案的配置与部署,而Websense的强力加入则把网络的安全实效与灵活扩展高度统合在一起,帮助各机构从容应对包含数据泄露在内的各类高级网络威胁。两家公司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的互通性方案,将各自的平台不断深度整合,为业界造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