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用户换电脑 Office 2013无需重新买

微软:用户换电脑 Office 2013无需重新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消费者购买了Office 2013且没有在一台PC上安装成功的话,则可以联系微软支持中心来获得在另外一台PC上安装Office 2013的豁免权,也就是说如果你要换电脑的话,安装Office 2013是不需要重新购买的,联系微软进行激活即可。

来源:腾讯科技 2013年2月21日

关键字: Office 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最近,在网上有很多关于Office 2013的最终用户许可协议(尤其是针对Office 2013只能在一台PC设备上安装)问题的讨论。本周三,针对这一问题微软在其Office官方博客上进行了相应的澄清。

微软Office部门高级市场经理Jevon Far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Office2013的安装权限与ProductKeyCard版本的Office2010一样,这意味着该软件只能在一台PC设备上进行安装。Fark补充道,如果消费者购买了Office 2013且没有在一台PC上安装成功的话,则可以联系微软支持中心来获得在另外一台PC上安装Office 2013的豁免权,也就是说如果你要换电脑的话,安装Office 2013是不需要重新购买的,联系微软进行激活即可。

据悉,Office2010的家庭和学生版的全包装产品版本可在3台PC设备上安装,家庭商业版及专业版则可以在2台PC上安装,并且均具备转让权。换句话说,如果消费者想在不止1台PC上安装Office程序的话,可以考虑购买老版FPP版的Office2010。

另外,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可在五台设备上进行安装,一年的费用为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4元)。而大学版本则可以在两台电脑安装使用,且具备转让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