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传微软将与高通合作开发WP8智能手机参考设计

传微软将与高通合作开发WP8智能手机参考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中国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微软正在与芯片供应商高通合作,开发Windows Phone 8参考设计,以吸引中国智能手机商生产Windows 8入门机和中端机,打入中国及其它新兴市场。

来源:搜狐IT 2013年1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高通 WP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中国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微软正在与芯片供应商高通合作,开发Windows Phone 8参考设计,以吸引中国智能手机商生产Windows 8入门机和中端机,打入中国及其它新兴市场。

消息人士称,2013年中微软预计会推出WP8参考设计,基于参考设计生产的智能手机会在2013年下半年上市。

一些中国的顶级智能手机商宣布会在2013年推出WP8手机,包括联想、华为和中兴通讯,开发WP8参考设计,可以帮助微软拓展生态系统,增加市场份额。

高通预计会和微软一起开发参考设计,目前,所有WP8和WP7.5芯片解决方案都来自高通。

联发科在Windows Mobile参考设计中经验老道,曾提供芯片组解决方案,它与中国智能手机商关系良好。因此,联发科可能也会与微软结盟,加入参考设计开发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