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Twitter将推出手机短视频服务Vine

Twitter将推出手机短视频服务Vin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ne是Twitter近期有意推出的一个短视频服务,并可以无缝嵌入到推文中,Twitter公司认为,Vine的简洁视频会激发想象力。

来源:环球网科技 2013年1月25日

关键字: Twitter Vi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编者按:Vine是Twitter近期有意推出的一个短视频服务,并可以无缝嵌入到推文中,Twitter公司认为,Vine的简洁视频会激发想象力。

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24日表示将推出智能手机视频应用Vine,让用户可以通过iPhone和iPodTouch录制、编辑及分享6秒钟的短视频,Vine视频还可以无缝嵌入推文当中。

据报道,这项被称为Vine的服务可以录制长度为6秒的视频,并无缝嵌入推文中。Twitter此次进军视频市场标志其发展新方向,使Twitter逐渐从一个早期简单的SMS短消息服务演化为现在兼容多媒体内容的平台。

“像推文一样,Vine上简洁的视频(6秒或更少)会激发想象力。”Twitter公司副总裁迈克尔•西皮在公司博客上撰文指出。

路透社称,Twitter对通过网络发布视频越来越重视,这引发了人们对其是否可发布较长内容并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多媒体传播方式的猜测。自2009年以来,Twitter已经支持嵌入YouTube视频,而Vine则是Twitter首次自己承载视频内容。

据悉,Twitter24日发布的新产品源自其在2012年对Vine公司的收购。近几个月,Twitter一直在努力将Vine的视频技术整合至它的服务,并推出iPhone版独立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