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8在PC市场的业务才刚刚开始

微软:Win8在PC市场的业务才刚刚开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首席财政官彼得·克莱因对Windows 8的持续增长很是乐观,尽管首批Windows 8产品销售进展缓慢。克莱因暗示说第三方合作伙伴的首批Windows 8产品的销量受到某些PC耗材供应不足的影响。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3年1月25日

关键字: 平板电脑 应用程序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作为微软2012年第四季度财政业绩公布的一部分,微软今天和众多金融分析师一起举行它的季度电话会议。在电话会议和后续的问答环节期间,微软首席财政官彼得·克莱因(Peter Klein)对Windows 8的持续增长很是乐观,尽管首批Windows 8产品销售进展缓慢。克莱因暗示说第三方合作伙伴的首批Windows 8产品的销量受到某些PC耗材供应不足的影响。

比如说戴尔的XPS 12可转换型平板就是如此,今天的订单要等到2月11号才会出货。克莱因表示Windows 8在PC市场的增长才刚刚开始,并认为随后会有更多的Windows 8产品出现,而且这些PC的销量也会不断增长。事实上,新一批的Windows 8触屏笔记本是在去年年底才发布的,包括惠普EliteBook Revolve 平板-笔记本混合设备(如上图),估计要等到今年3月某个时候才正式上市。

至于Windows 8应用方面,克莱因表示“虽然Windows Store里的应用数量翻了两番,但是我们显然很多工作需要进行。我们需要更丰富,更多让人身临其境的应用,可以让用户访问到各种信息,娱乐内容和刺激的东西”。因为新信息比较少,所以本次电话会议也不太引人关注,微软似乎想把一些东西留在本次财务报告以外的时间段里宣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