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2中国国内外包大事回顾

2012中国国内外包大事回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过去的一年,国内外包界发生了一些大的对外包有影响的事件,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每个事件背后都蕴含着深刻的产业背景及影响。

来源:中国外包网 2013年1月25日

关键字: 外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编者按:过去的一年,国内外包界发生了一些大的对外包有影响的事件,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每个事件背后都蕴含着深刻的产业背景及影响。

备受瞩目的“2012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年度十大事件”今日正式发布。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经过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专家们对每个事件背后蕴含的 深刻产业背景及影响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整合数千名网友对入围事件的投票结果,最终评定出2012年对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最具深远影响和行业效应的十 大事件:

     1. 文思与海辉对等合并

  2. 博彦科技收购大展

  3. 《服务外包统计标准》征求意见,有望2013年出台

  4. 最大规模外包会展,京交会项目签约额达32亿元

  5. “中国服务外包企业诚信联盟”正式成立

  6. 全球性服务外包电子交易平台“汇包网”正式对外发布

  7. 青岛投资1亿元助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

  8. 东软爆侵犯知识产权案件

  9. 润和软件、泰格医药深交所上市

  10. 华为先后携手中软国际与软通动力成立合资公司

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作 为专业的服务外包产业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从国家到地方,从产业到企业,从组织到个人,对2012年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事件进行盘点,总结出了 影响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的年度十大事件,这十大事件可以说是2012一整年服务外包行业变革的缩影。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并就每个事件背后蕴含的产业背景、深 刻意义及影响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

此次评选活动中,无论投票参与人数、还是网友对入围事件讨论的火爆程度,都远远高于往年。专家称,中国服务外包行业近两年风生水起的发展现象是引发网友高度关注的原因,这表明服务外包将在社会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