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启用Tivoli软件监测澳网计算平台

IBM启用Tivoli软件监测澳网计算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澳网公开赛期间,IBM利用Tivoli Provisioning Manager软件监测云计算平台,预测云负载能力,使额外的服务器负载能力处理时间大为减少。

来源:畅享网 2013年1月25日

关键字: IBM 社交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编者按:澳网公开赛期间,IBM利用Tivoli Provisioning Manager软件监测云计算平台,预测云负载能力,使额外的服务器负载能力处理时间大为减少。

如今处理应用的一大烦恼就是对突如其来的应用高峰毫无预警,以至于当前的计算能力无法满足突发需求。对于运行在云计算平台中的应用,这样的情况尤为常见,当一些不可预知的事情发生时,人们突然拿出自己的手机或平板,接入云中的用户就会大量增加。

未雨绸缪才是解决这一情况的最好方法。本周澳网公开赛正式开打,IBM就利用社交网站,如Twitter和Facebook上的各类信息及服务,来对近期特定应用的需求做出预测。IBM赞助营销经理John Kent称,IBM对何种事物会推动需求具有良好的认识,但对于无法预期的事件却无法得出良好的结果。作为澳网公开赛的赞助商之一,IBM经常无法预知用户何时会接入其云计算平台中的特定应用。

但通过监控社交网站的活动,情况就会变得大为不同。Kent表示IBM已启用IBM Tivoli Provisioning Manager软件在访问流到来之前提供额外的服务器负载能力,该软件可实时地监控特定时间的建立过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BM提升了其所谓的预测云负载能力,可通过得到的信息动态地调整负载量,达到缓解高峰堵塞的目的。

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改变。相比于有限地提升数据中心中每一种资源的负载量去适应无限的用户需求,这样的动态调整措施不仅有效节省了资源,还可更好地提升应用性能,额外的服务器负载能力可让处理时间大为减少。

IT公司需要花费好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来规划负载量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人们更期望如今的数据中心能够动态地管理负载能力,来达到处理任何突发需求的目的。这不仅仅要求IT实现自动化,更期望的是IT的智能化,能够轻松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