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微软Hotmail和Outlook.com的问题依然存在

微软Hotmail和Outlook.com的问题依然存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的Hotmail和Outlook.com电子邮件服务出现故障,用户的错误报告从已经从周一持续到周二,微软称,目前正在试图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Hotmail Outlook.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Hotmail和Outlook.com的问题依然存在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Hotmail电子邮件服务于本周一出现故障,并于周二再次发生且持续到深夜。周二下午,微软发言人称,已经有一小部分人无法正常访问Hotmail和Outlook.com的服务,公司正在试图调查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将尽快恢复服务。

服务中断的报告在Twitter上爆发,在Austin的用户Texas称,两天来,服务的终端已经持续了数个小时。Hotmail将这一问题归因于系统更新。而其他Hotmail用户报告则显示没有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