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火狐浏览器推iPad版

火狐浏览器推iPad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关于火狐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iPad版浏览器的报道引发业内人士热议。对此,火狐浏览器市场方面负责人表示,目前Mozilla中国公司方面没有接到任何关于火狐推iPad版浏览器的消息。

来源:速途网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火狐 iPad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关于火狐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iPad版浏览器的报道引发业内人士热议。对此,火狐浏览器市场方面负责人表示,目前Mozilla中国公司方面没有接到任何关于火狐推iPad版浏览器的消息。

该报道称,这款火狐iPad版浏览器名为Junior,将在2013年上半年现身,用户有望在2013年第二季度看到这个浏览器。同时,这款浏览器还将与桌面客户端版Firefox浏览器保持同步。

在设计上,这款浏览器原型覆盖iPad的整个屏幕,去掉了工具栏使得整个产品更有“杂志的感觉”。 在屏幕的两侧各增加了一个按钮。左侧按钮是返回键,右侧按钮则是“+”键,可为用户展示最近浏览过的网站列表以及一个搜索屏。

有业内人士表示,火狐推iPad版浏览器的目的是为了挑战苹果的Safari,发展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表现。

同时,火狐方面的介绍,现在iOS上面还不允许运行火狐的Gecko内核,这也是为什么火狐还没有出现在iOS上的最主要原因。

知名自由评论人士田进玉认为,火狐浏览器并不具备像谷歌地图那样的优势,可以让用户无法舍弃不用,迫使苹果允许其上架。虽然火狐在技术上的创新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但技术创新不代表苹果允许iOS系统上运行Gecko内核。

据了解,火狐浏览器一直奉行的观点是自由和开放。这一点与苹果iOS封闭的价值观是不符合的。同时,近两年在PC端,谷歌浏览器已经占据优势。 另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成为时代主流。作为浏览器的火狐,肯定不希望在主流市场上没有份额,所以火狐浏览器发展移动端是一种必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