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Mozilla紧急发布补丁修复火狐严重安全漏洞

Mozilla紧急发布补丁修复火狐严重安全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zilla发布一个紧急的补丁,修复火狐浏览器中的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Mozilla把这个安全漏洞的等级列为“严重”。

来源:赛迪网 2012年2月13日

关键字: Mozilla 火狐 补丁 安全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Mozilla发布一个紧急的补丁,修复火狐浏览器中的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Mozilla把这个安全漏洞的等级列为“严重”。攻击者利用这个安全漏洞可以执行其代码和安装软件,除了用户正常浏览之外不需要用户任何互动。

Mozilla发布的最新版本火狐10.0.1版修复的这个安全漏洞能够引起浏览器崩溃。恶意黑客可以利用这个漏洞实施执行代码攻击。

Mozilla的安全公告称,Mozilla开发者安德鲁·麦克赖特(Andrew McCreight)和奥利·佩泰(Olli Pettay)发现“ReadPrototypeBindings”函数将在哈希表中留下一个XBL绑定,即使在这个功能失效的时候也是如此。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当这个循环收集器读到这个哈希表并且要对这个绑定采取虚拟方法时,浏览器将崩溃。黑客可以利用这个浏览器崩溃实施攻击。

Mozilla把这个安全漏洞列为“严重”等级,因为这个安全漏洞能够用于运行攻击者的代码和安装软件,不需要用户干预。

Mozilla称,火狐9和早期版本的火狐浏览器不受这个安全漏洞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