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物联网非营利性组织成立

物联网非营利性组织成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包括罗技在内的十家公司成立了非营利性组织物联网联盟,如今的网络设备或将具有更多的协助性功能。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月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包括罗技在内的十家公司成立了非营利性组织物联网联盟,如今的网络设备或将具有更多的协助性功能。

物联网联合会这一新组织共有10名成员,大多都是智能家居、开源硬件相关的企业,比较出名的有罗技、Ouya和SmartThings。协会对新成员关键要求之一就是能够同其他产品整合。

物联网最初是指与射频识别等有关的产业技术,但如今却涉及更多的消费者产品。

物联拥有业界最完整的专业物联产品系列,覆盖从传感器、控制器到云计算的各种应用。物联网产业是当今世界经济和科技发展的战略制高点之一,据了解,2011年,全国物联网产业规模超过了2500亿元,预计2015年将超过5000亿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