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超越Hotmail:Gmail成全球最大电邮服务

超越Hotmail:Gmail成全球最大电邮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mScore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谷歌旗下的电子邮件服务Gmail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1日

关键字: Hotmail 雅虎 电子邮件 谷歌 Gma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ComScore的数据显示,10月份,Gmail已经超越Hotmail,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

10月,Gmail的独立访问用户为2.879亿人,超过了Hotmail的2.862亿人。雅虎邮箱位居第三,其独立访问用户为2.817亿人。不过在美国电子邮件市场,雅虎邮箱继续位居第一,独立访问用户为7670万人。Gmail位居第二,独立访问用户为6910万人。Hotmail位居第三,独立访问用户为3550万人。

今年夏季,谷歌曾表示,Gmail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4.25亿人。不过科技博客VentureBeat当时就指出,谷歌提供的数据与ComScore的数据有很大的偏差。不过VentureBeat也指出,ComScore只是追踪台式机用户,并未把移动用户计算在内。微软和雅虎也都会发布自己的电子邮件服务用户统计报告,不过这两家公司的数据要与ComScore的数据更为接近。

ComScore的数据显示,10月,Gmail、Hotmail和雅虎邮箱的独立访问用户数量均较上月出现下滑,这或许与微软最近推出Outlook、以及AOL推出Alto有关,但这也使Gmail首次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