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comScore:谷歌7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达1.9亿次

comScore:谷歌7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达1.9亿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报告显示,7月份全美网站独立访问量总计达到2.21亿次,几乎占到美国人口的三分之二。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8月27日

关键字: 谷歌 微软 雅虎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comScore发布了7月份美国互联网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显示,7月份全美网站独立访问量总计达到2.21亿次,几乎占到美国人口的三分之二。按月独立用户访问量(UV)计算,今年7月谷歌仍然位居全美第一,独立访问数达1.90亿次;微软网站和雅虎网站则分列二、三位,Facebook.com居第四。

报告显示,今年7月,谷歌网站的独立访问数达到1.90亿次,居全美首位;微软网站排名第二,独立访问数达1.69亿次;雅虎网站居第三,独立访问数为1.63亿次;Facebook.com排名第四,独立访问数为1.61亿次;AOL网站居第五,独立访问数为1.10亿次。独立访问量在1亿次以上的最后一个网站是亚马逊,其7月的独立访问数为1.04亿次。

排名第七至十位的网站依次是:Ask Network、维基百科基金会网站、苹果和康卡斯特-NBC环球。

在显示广告生态系统方面,谷歌以1.83亿次的独立访问数排名榜首;ShareThis的独立访问数达1.78亿次,排名第二;雅虎网站独立访问数达1.63亿次,排名第三;Facebook.com独立访问数达1.61亿次,排名第四;Outbrain独立访问数为1.51亿次,排名第五。

显示广告生态系统方面排名第六至十位网站的依次是:YouTube.com、MSN、AOL、亚马逊网站和必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报告还发现了部分有趣的数据,主要表现为:

1. 康卡斯特-NBC环球主要受益于2012伦敦奥运会的独家转播权,而使自身网站独立访问数一举进入本榜单的前10名。

2. 排名第23位的沃尔玛以及排名第46位的塔吉特是本次榜单中仅存的传统零售商。

3.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是前50位中唯一入榜的电信公司,排名第39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