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comScore:雅虎9月美国搜索市场份额下滑0.6%

comScore:雅虎9月美国搜索市场份额下滑0.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1日,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雅虎今年9月的美国搜索市场份额较8月下滑0.6个百分点,至12.2%。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0月12日

关键字: 雅虎 comScore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omScore发布今年9月美国搜索市场份额

comScore发布今年9月美国搜索市场份额数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11日,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雅虎今年9月的美国搜索市场份额较8月下滑0.6个百分点,至12.2%。

与此同时,谷歌和Ask均增长0.3个百分点,份额分别达到66.7%和3.5%。微软必应保持平稳,为15.9%。AOL仍然位居comScore五大搜索引擎之列,9月的市场份额增长0.1个百分点,至1.8%。

如果将微软和雅虎合并计算,必应今年9月的美国搜索市场份额为25.1%。

从总量来看,9月全美搜索量共计为163亿次,环比下滑4%。雅虎降幅居首,达到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