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kype WiFi登陆iOS平台

Skype WiFi登陆iOS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kype正式面向iOS设备推出Skype Wi-Fi服务,用户可以在Apple Store免费下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8月18日

关键字: Skype iOS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Skype正式面向iOS设备推出Skype Wi-Fi服务,用户可以在Apple Store免费下载。

Skype WiFi支持iPhone、iPod Touch(iOS 4.1及以上版本)、iPad用户使用全球100万个WiFi热点,包括全球最大Wi-Fi服务提供商Boingo提供的服务。

该服务此前称作Skype Access,允许用户直接登录公共Wi-Fi 接入点,而用户无需注册另外一个帐户。但是,用户需要使用自己的Skype Credit支付相关费用。Skype WiFi还支持用户以前的Skype账户和信用卡账户,计费方式不再是按小时和天计算,而是按通话分钟数计算,每分钟0.06美元。

8月20日至21日,Skype向用户提供免费Wi-Fi 接入服务,每位用户最长可使用60分钟免费Wi-Fi 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