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46%美百万富翁用Facebook 3%用Twitter

46%美百万富翁用Facebook 3%用Twitt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Spectrem的一份调查显示,美国百万富翁中46%的人是Facebook用户,一年前的比例为26%。作为对比,百万富翁中使用Twitter的人下降,由去年的5%降为今年的3%。百万富翁中19%的人选择LinkedIn,与去年持平。

来源:搜狐IT 2011年8月18日

关键字: 社交网络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Spectrem的一份调查显示,美国百万富翁中46%的人是Facebook用户,一年前的比例为26%。作为对比,百万富翁中使用Twitter的人下降,由去年的5%降为今年的3%。百万富翁中19%的人选择LinkedIn,与去年持平。

早先许多报告显示,将近一半的百万富翁会选择Facebook,尽管他们可能极少真正使用。但是调查还是让人吃惊,因为Twitter和LinkedIn看起来更商业性、更便于精英打发时间。

一个可能的原因是Twitter是一个更开放的网络,对于更喜欢控制的富翁来说,要管理追随者很困难。而在Facebook,你可以轻易管理信息。还有一个可能的原因是Twitter更偏向广播工具,而Facebook更像一个网络构建者。富人认为个人网络比在线网络更有价值。

年龄也是一个影响因素。根据报告,拥有500万美元或者500万美元以上可投资资产的富人中,年长者比年轻者更愿意使用Facebook,分别为56%和50%。Twitter在年轻百万富翁中则更为流行一些。

富翁喜欢从哪里获得财经新闻呢?调查显示,超过55岁的富翁比起55-64岁的富翁,从社交媒体获得的信息比传统媒体更多。

在富翁中,博客依然流行。将近三分之一的投资者说,他们答为投资顾问既阅读博客,也写博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