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PureSystems让企业专注创新

PureSystems让企业专注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ureSystems改变了应用开发和管理的传统观念,简化了以前要数个月才能完成的应部署。IBM应用与集成中间件总经理Marie Wieck表示,目前已经有50个客户正在参与测试IBM专家集成系统。包括用友、SAP在内的很多IBM合作伙伴已经将自己的应用与PureSystems做很好的整合。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也能够将自己的专家经验植入系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日

关键字: Impact 2012 高端观点 IBM PureSystems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高飞)IBM在Impact 2012会议上表示,其新推出的PureSystems(专家集成系统)可以显著降低企业的IT成本和复杂度,并让客户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创新和业务增长上。

IBM Impact 2012嘉宾介绍:Marie Wieck

IBM应用与集成中间件总经理Marie Wieck

IBM应用与集成中间件总经理Marie Wieck表示,"超过2/3的全球IT预算花费在维护本身的IT设施,用户有迫切的需求去简化数据中心的复杂度"。PureSystems改变了应用开发和管理的传统观念,简化了以前要数个月才能完成的应部署。

她透露,目前已经有50个客户正在参与测试IBM专家集成系统,在会上记者看到,包括用友、SAP在内的很多IBM合作伙伴已经将自己的应用与PureSystems做很好的整合。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也能够将自己的专家经验植入系统。

另外,IBM也会提供一些资源来支持PureSystems的开发,其中包括:

·IBM Virtual Pattern Kit for Developers:这是一个免费工具,可以让开发者创建自己的专家经验模式。运用这个工具,企业可以测试其应用在PureSystemss的运行可行性。一旦完成开发,企业的应用和专家经验无缝与PureSystems结合。

·PureSystemss Cloud Trial: IBM提供免费 90 天的SmartClound开发环境,开发人员可以在这个环境中去实现为PureSystemss开发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