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Quest推出跨平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NetVault XA

Quest推出跨平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NetVault X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uest软件公司在京预发布了其数据保护产品线的新品NetVault XA。NetVault XA是一款综合性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采用统一的3D图形界面,使客户通过单一的控制台部署和管理所有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技术,对虚拟环境、物理环境、应用、操作系统等进行全面的数据保护。

作者:谭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5月2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NetVault 数据保护 Ques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Quest软件公司在京预发布了其数据保护产品线的新品NetVault XA(NetVault eXtream Architecture)。NetVault XA是一款综合性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采用统一的3D图形界面,使客户通过单一的控制台部署和管理所有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技术,对虚拟环境、物理环境、应用、操作系统等进行全面的数据保护。

Quest推出跨平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NetVault XA

Quest欧洲中东及亚太区数据保护事业部副总裁Richard Moseley

Quest亚太区数据保护事业部副总裁Richard Moseley表示,Quest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跨平台、可拓展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通过单一厂商的产品和直观的管理界面,管理多个平台的资源。无论用户身处哪种行业、规模如何,都可使用NetVault提高运作效率,减少系统宕机时间,改善数据和应用程序的可用性。

Quest全球已拥有10万个客户

Quest推出跨平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NetVault XA

各行业中使用Quest产品的领先企业

Quest 软件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全球化软件供应商。Quest 拥有包括身份管理、管理和自动化、开发和优化、性能监控、数据保护、迁移和合并在内的6大产品线,使用户只需选择一家供应商,即可满足全方位的IT管理需要。目前Quest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0万个客户,其中不乏各行业的翘楚企业。Quest超过三分之一的员工在从事研发工作,并将18.7%的年收入用于研发,通过积极收购和自主研发,Quest不断创新以应对用户持续变化的需求。

数据的变化驱动数据保护的发展

数据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飞快增长,每18到24个月,公司产生的数据量就会增长一倍。50%的企业数据被归档为关键数据,且伴随着虚拟化和云计算等技术的引入,数据的复杂度也有40%的增长。IT消费化已是大势所趋,提高非IT人员的用户体验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服务的重要性已经超过产品本身。企业的需求变得越加复杂和苛刻,然而企业的IT成本却在逐年下降。

消费者期望和需求的商业运转模式是一种随时可用的服务,因故障停工是难以接受的。ESG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53%的机构在经历重大利益损失的事故时,只能忍受少于一小时的数据维护工作。IT部门需要对关键应用程序和数据库进行严格意义上的数据保护,这就要求数据备份和恢复技术有新的突破。

Quest致力于可拓展且简单易用的数据保护

Quest推出跨平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NetVault XA

NetVault XA产品架构

NetVault XA 是一种综合性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可支持物理、虚拟和云环境下的备份和恢复。NetVault XA提供了一种灵活、可拓展的平台,简化了各种环境的管理。NetVault XA将起到Quest数据保护方案中心部件的作用,使客户通过单一控制台部署和管理公司所有备份和恢复技术—包括NetVault, vRanger, LiteSpeed和 Recovery Manager产品家族。

Quest软件是基于虚拟化和云计算技术而开发的产品,能够更好的对不同的云计算平台和技术给予足够的支持。客户端、命令行、浏览器、移动终端等不同方式的操作设备支持,让XA能够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

NetVault XA能带给客户什么

客户可以在一套系统下, 解决虚拟环境下的备份、复制、连续数据保护,虚拟环境下的应用保护,解决虚拟应用备份到磁带库和智能磁盘,解决物理环境的应用保护,包括备份、复制、连续数据保护以及应用保护等,客户按照自己的需要, 在一个方案中, 采用一个界面,享受到多个业界领先的连续数据保护软件、备份软件、复制软件、应用保护软件、虚拟化备份和复制软件的所有优点,得到更多的服务。

客户可以用一套系统和一套设备,得到自己想要的所有功能, 就不需要使用多套软件和多套硬件设备。这样可以降低客户数据保护的费用,包括软件和硬件费用。

客户全方位多层次数据保护需求,可以通过一个使用界面获得, 减少了客户学习的时间和费用。

全新的XA管理界面, 可以带给客户富有创意、生动、舒适、方便、全面的管理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